单独招生

引导页 >> 单独招生 >> 正文

一、测试目的

通过本次测试考察考生的基本政治素质、思想道德素质、职业适应能力等综合素质,从而帮助选拔出素质较好的普通高中考生。

二、测试对象

普高类,除报考国际技术教育学院的建筑工程技术(中外合作办学)、工程造价(中外合作办学)专业外的所有专业考生。

三、测试形式

闭卷,笔试(机读卡作答)

四、测试题型

单选题、多选题、判断题等客观题

五、测试分值

满分200分

六、测试时限

90分钟

七、测试时间和地点

详见考试公告或准考证

八、测试内容及评价标准

(一)测试内容

包括人文、数理、哲社等方面的常识性内容(如思想政治、历史、地理、文化、科学、生物、体育、卫生等方面的常识),也包括心理健康、国情省情、行业认知、职业规划、时政要闻等方面的常识。

(二)评价标准

单选题、多选题、判断题等客观题的评价标准,以《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普高类素质测试》试卷标准答案为准。

九、其他说明

如因特殊原因,现行大纲无法组织实施,需调整测试方式和内容,将于正式考试前7天在学校官网公告。

上一篇:智能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业测试大纲

下一篇:铁道供电技术专业测试大纲